辽宁   >   本网专稿

美国旅游推广局2018年沈阳路演深度开发东北地区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6 10:22:55
分享

美国旅游推广局2018年沈阳路演深度开发东北地区市场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7月5日, 美国旅游推广局率领10家美国的目的地、景区景点、购物目的地、航空公司, 酒店等推广机构抵达沈阳, 向沈阳当地近一百位来自出境游旅行社的计调、采购、销售和市场推广人员及媒体展开旅游推广活动。

回顾2017,美国旅游推广局在华推广的脚步从一线城市进一步向二三线城市迈进,线路产品的开发日益多元深化,带领美国旅游伙伴奔赴青岛、济南、广州、长沙、南京、杭州、沈阳、大连、成都、重庆、昆明等地举办了路演和培训,并多次组织赴美考察,为业者带去最新的美国旅游产品知识、课程与体验。美国旅游专家培训项目亦同步上线,不断更新,鼓励旅行社同仁通过在线学习,更好地了解美国旅游目的地和体验。

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旅游办公室(NTTO)的最新统计,赴美中国游客人数目前居美国海外游客人数第五位。但就消费力而言,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单体客源市场。2016年中国游客为美国带来了共计330亿美元的旅游出口收入,旅游出口占美国对华出口总额的61%,每天为美国经济注入超过9000万美元的收入。

在活动中,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Gregory May)表示:“美中两国人民要多来往、多交流才会增进理解和友谊。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推广活动,美中双方旅游业界人士能够更充分、更创新地开发更多的旅游新产品,提升两国对彼此的自然和文化资源的鉴赏。”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