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艺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方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09:24:55
分享

日前,大连艺术学院举行首届中法高等应用教育论坛,来自中国和法国的教育界、商界代表参会,共同探讨了中国应用大学教育现状以及国际化教育的趋势。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随着经济一体化和全球化的发展,高等教育必须走国际化路线,任何一个研究课题、研究能力、研究资源、研究方向都应当是国际化的。

据大连艺术学院董事长王贤俊介绍,近年来, 该校立足于国际化办学的战略需求,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高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瑞士雷蒙国际学校、理洛士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康沃斯大学、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日本创价大学、韩国中央大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所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

论坛期间,中法国际艺术联盟、法国BOOKS国际传媒出版实训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大连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研究院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