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国际软件园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6 17:20:38
分享

6月26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十七研究所、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浑南区人民政府、沈阳国际软件园承办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果转化(辽宁)中心揭牌仪式暨集团科技成果推介交流会在沈阳国际软件园举行。

辽宁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谭凤梧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文件。此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依托四十七所在辽宁布局成果转化中心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为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对我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专务王渊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科成果转化(辽宁)中心的成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与辽宁省合作的重要标志性事件,标志着中国电科在辽宁省的科技创新和转化活动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有利于中国电科的先进技术服务辽宁,同时也有助于中国电科自身的发展,必将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未来,中心将立足辽宁科技发展,下大力气抓好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科技成果供给、建立灵活高效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辽宁的优势区位和丰富资源,探索并走出一条中央企业与地方协同创新之路,将党中央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实现辽宁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与中国电科的共同发展。”

沈阳国际软件园此次携手中国电科实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果转化(辽宁)中心的成功落地,不仅有助于园区企业拓宽业务渠道,实现关键技术合作,更加强了园区与科研院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园区、科研院所间的产学研融合,为沈阳乃至辽宁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