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优化沈阳营商环境建设 打造沈城鲜明标签和靓丽名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3:31:48
分享

近日,记者从辽宁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纠正“四风”和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已取得显著成效。

沈阳市副市长王广生主要从政务窗口服务质量专项整治、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专项整治、垄断性服务行业专项整治、政府和企业失信专项整治、中介机构服务专项整治、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专项整治和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七个方面对做法、进展和成效进行介绍。

据了解,2017年沈阳围绕企业、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政务服务窗口质量、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垄断性服务行业、政府和企业失信、企业正常跨区迁移难五大专项整治,已取得初步成效,印发《沈阳市企业正常跨区迁移管理细则》,沈阳市企业正常跨区迁移行政壁垒已基本消除。

王广生副市长表示,下一步,沈阳市将努力让“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便捷高效”成为沈阳这座城市的鲜明标签和靓丽名片,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在辽宁省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