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关爱自闭症儿童 为爱“悦”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3:31:48
分享

关爱自闭症儿童 为爱“悦”走

爱心参与者在掌印树背景墙印上多彩掌印

关爱自闭症儿童 为爱“悦”走

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与爱心人士一起完成6公里爱心徒步行

2018年6月23日,三百名爱心人士齐聚沈阳沈水湾公园参加“为爱悦走”爱心徒步行活动。

活动当日,所有参与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完成身份验证并领取活动装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设置了一处醒目并具有爱心意义的掌印树背景墙,参与者以五彩斑斓、大小不一的多彩掌印代替了传统的签到方式,茂盛的掌心树叶象征着延续的爱心,希望所有人都始终拥爱前行。

本次活动由沈阳君悦酒店携手华润置地及腾讯大辽网共同发起,由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领走,参与者完成了全程6公里的徒步路线并获得一枚特别定制的活动纪念奖牌。在活动终点区域,“慈善义卖集市”也获取了众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集市义卖的全部所得均用于为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的自闭症儿童购置学习用品及生活所需。

“我们很荣幸可以借助此次徒步行活动,向社会传递我们的爱心善举。在此也由衷地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同我们一起为自闭症儿童所努力奉献的一切。酒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践行‘凯悦繁荣计划’企业社会责任,与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建立了长期且紧密的联系,成立‘悦关爱志愿者服务基地’,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使患有心里障碍及自闭症儿童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沈阳君悦总经理李重昊先生说道。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