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数据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16:29:50
分享

6月12日,第16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同日,第2届大连大数据产业峰会在软交会现场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企业高管、技术专家、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等300多位代表参会交流。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海康机器人技术区域总监蔡化、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黎江、滴滴研究院高级技术专家脱立恒、新松工业机器人副总工程师鲍君善等国内领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和展望了最新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行业应用资讯和发展趋势。

大数据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

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于凤岐致辞。

会上,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与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中国联通大连市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各方将全面推动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交流、联合研发、成果转让、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广泛的合作。

本届峰会由大连市政府、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指导,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大连耀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是在大连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经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区域性大数据产业协会,也是东北第一家以企业为主体,自发成立的大数据领域专业组织,目前会员企业60家。(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