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16:36:01
分享

6月10日,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三亚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东财将通过该研究院派驻专家学者到海南省挂职,为海南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东北财经大学校长夏春玉说,东财海南研究院将充分结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国家战略,特别是三亚市在区域、产业和政策等方面的有利条件,充分依托学校旅游、金融、自贸区研究等领域的学科、师资优势,凭靠东财EDP高端培训品牌经验优势以及校友影响力,积极开展自贸区和自贸港、金融创新、国际旅游等科研与智库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培养等工作,全力助推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东财党委书记都本伟(左)与三亚市市长阿东为研究院揭牌。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挂牌运营后,将重点推进旅游、现代金融、自由贸易港等方面的智库咨询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三亚正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促进人才合理利用、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提升三亚创意创新能力,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三亚市政府、海南省教育厅、三亚市教育局、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融教育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揭牌仪式。(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