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为辽宁首家获IBO认证国际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09:42:30
分享

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为辽宁首家获IBO认证国际学校

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艾伦·诺曼

6月9日,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S)对外宣布,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成为辽宁首家具有IBO认证的国际学校。

据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S)校长艾伦·诺曼介绍,IBO是一个声名卓著的国际教育组织,能够被它接纳为成员必须经过严格审批,意味着这所学校已经达到了向学生提供高质量国际教育的标准,同时也意味着学校的毕业生更有机会升入世界级高水平大学。诺曼表示,“IBO的每一项标准同时也是我们学校的核心愿望,那就是提供一种教育,让学生能够拥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并为他们提供未来发展的卓越能力和强大的心理建设。”

欧盟商会沈阳分会董事局主席孔海德表示,外资企业员工子女能够在沈阳接受高水平国际教育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期望,也是沈阳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吸引更多外资企业的必要条件。因此,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落户及获得IBO认证的消息让我们格外兴奋。

据了解,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政府教育部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创立,是一项填补辽宁国际教育发展空白的项目。创办方之一的加皇教育集团已经与中国政府开展了超过20年的国际教育合作,一直致力于中加两国教育合作,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设了超过30所学校,对各个地区的国际教育发展颇多助益。

加皇集团董事长、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法人代表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在采访中表示,学校会努力为驻辽沈外籍人士子女搭建高层次、高素质的国际教育服务平台,将其打造成为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更多学子向往的国际生态学校、国际IB世界名校。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