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安全驾驶“数据驱动与价值觉醒”领袖峰会将在沈召开 助力推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16:50:00
分享

由《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万得集团、DTB数据积分链生态联盟主办的安全驾车“数据驱动与价值觉醒”领袖峰会将于6月12日在沈阳举办。峰会将围绕驾驶行为数据的价值挖掘与其在车险领域的应用展开,从政、产、学、研、用五个维度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这次峰会出席的嘉宾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等方面的资深人士,和整车厂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销售企业、后市场服务企业、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大数据企业、辽宁知名众创空间,以及汽车和保险行业的学术界专家。

在这次峰会上,由国家发改委直接指导的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将作为联合主办方出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凯将为大会致辞。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明、原中国保险协会会长王宪章、辽宁省政协委员曾庆东以及DTB联盟成员企业睦合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翯等专家将分别做主旨演讲,为汽车行业、大数据行业、智能硬件、信息产业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思想交流的平台,也将使每一个参会企业获得收益,找到各自挖掘数据价值、深耕数据产业的方向。(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