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世界环境日大连揭晓“三个十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6 09:11:32
分享

6月5日,大连市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环保“三个十佳”颁奖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揭晓了“十佳绿色学校”“十佳绿色社区”及“十佳绿色家庭”的评选结果。

积极撒播环保种子,让环保意识扎根校园的大连市中山区培智学校等十所学校获得了“十佳绿色学校”称号;将城市氧吧的梦想践行在社区,全力为居民打造绿色家园的中山区葵英街道林海社区等十个社区获得了“十佳绿色社区”称号;将环保渗透到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用绿色行动践行环保的于洋家庭等十组家庭获得了“十佳绿色家庭”荣誉。此外,还有30个家庭、社区和学校获得了“三个十佳”提名奖。

为了引导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从4月中旬开始,大连市环保局联合大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人大环资城建委、市政协环资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大连报业集团,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环保“三个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全市共有50余所学校、50余个社区、60余个家庭申报参与环保“十佳”系列评选。经过活动小组办公室逐一审核、评委会认真遴选、公众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大连环保榜单揭晓。(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