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中车大连公司出口尼日利亚机车发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06:33:45
分享

6月3日,中车大连公司尼日利亚拉伊铁路机车发运到大连港,准备装船启运,该车将用于尼日利亚拉伊铁路。

拉伊铁路是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战略工程的重要项目,从拉各斯到伊巴丹,正线全长367公里。拉伊铁路2017年动工,目前已进入铺轨阶段。“大连机车”将为拉伊铁路的施工和后续运营提供运力保障。

中车大连公司出口尼日利亚机车发运 

出口尼日利亚拉伊铁路机车发运。(摄影 邢毅)

该项目自签订合同开始,中车大连公司精心设计、精益生产、全面调试,于2018年3月下线。尼日利亚国铁和中土公司的代表到中车大连公司进行验收。机车发运后,中车大连公司将派出售后服务团队,长期驻扎现场,为机车提供24小时的全方位售后服务。

作为中车大连公司与中土公司合作进入尼日利亚市场的第8个项目,该项目机车采用最成熟的DF4D型内燃机车车型。从1997年开始,中车大连公司与中土公司合作进入尼日利亚市场已走过20年历程。目前,中车大连公司已为尼日利亚铁路提供了货运内燃机车、客运内燃机车、电动车组等多个品种的轨道交通装备。(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