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赏槐会举行普兰店旅游文化交流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4:27:13
分享

五月的大连,槐香满城。正在举行的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开展了丰富的分项活动。旅游文化交流周的分会场,劳动公园荷花池畔很是热闹。来自各国的民间艺术家、艺术团体轮番上场,奉献一台台精彩的文化演出。

5月30日,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普兰店旅游文化交流日活动精彩亮相劳动公园。

普兰店旅游文化交流日活动期间,具有浓郁当地特色的普兰店特色产品展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询问;特别是极具普兰店当地特色的普兰店旅游文化交流日文艺演出《相约普兰店》受到中外游客的一致好评。新金民歌联唱把现场观众带进美好的回忆中。普兰店久负盛名的安波温泉和秀美的风景给中外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还向中外游客发放了普兰店风景书签和旅游折页。

普兰店区拥有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独特的山海景观。温泉养生游、冬季滑雪游、农业生态游、历史文化游、海岛风光游、休闲采摘游已成为当地六大特色旅游项目。这里有安波景区和世外俭汤景区两个国家4A级景区、龙德李生态园国家3A级景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巍霸山城清泉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碧流河水库风景区,以及被称为辽南小珠峰的老帽山、被称为万顷碧波中一艘平静之舟的平岛度假区和大连第一个民宿项目墨盘珉踞。

近年来,特别是撤市建区后,普兰店作为大连产业转移的承载区、城乡统筹发展的示范区、现代化的大连新城区,先后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西装名城”“中国互感器之都”“中国辽参产业之都”。这里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规模不断拓展、功能不断完善。随着兴隆大家庭、万达广场、义乌国际小商品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相继开业,大连中北部购物圈正在这里加速打造。(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