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六一儿童节助力爱心教育活动让爱的力量发扬光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3:26:29
分享

六一儿童节助力爱心教育活动让爱的力量发扬光大

辽宁中禹集团总经理刘凌女士向河北一校学生捐赠舞蹈演出服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和平区教育局、辽宁省实验中学国际高中部承办,沈阳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爱的力量——百颗爱心托起农民工子女幸福梦”大型慈善晚会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举行。

据悉,辽宁省实验中学国际高中部的学生和河北一校受助农民工子女学生联手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辽宁省实验中学国际高中部的学生的成人礼与河北一校学生的入队仪式也在此次共同举行。

辽宁中禹集团总经理刘凌女士,代表辽宁中禹集团向河北一校学生捐赠了16套舞蹈演出服,助力梦想,希望孩子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同时,刘凌女士也发表了演讲,她说:“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必经环节,辽宁中禹集团致力于打造成社会型企业,为伟大的祖国梦助力,加油!”

据介绍,本次爱心公益晚会筹备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以不同形式为演出活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他们的善行义举极为有效地推动了晚会的成功举办。此外,晚会上部分爱心企业家向河北一校的农民工子女学生捐赠了爱心物资。(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