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百人拼砌描绘城市剪影 创意积木挑战无限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15:04:49
分享

百人拼砌描绘城市剪影 创意积木挑战无限可能

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拼砌的沈阳故宫大政殿(摄影:姜猛)

2018年5月27日,百位乐高小粉丝及乐高爱好者组成的一支“未来拼砌师”队,挑战百人拼砌,助阵创意积木挑战。带着对沈阳以及对乐高的热爱,他们用手中的积木合力拼砌出城市的剪影。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雅国•高(Jacob Kragh)表示,乐高不仅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零售服务,更是创造了一个结合动手拼搭、模型展示和传递品牌文化为一体的互动购物体验,并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外,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蒋晟晖展示了他为沈阳特别创作的沈阳天际线马赛克画。5米长,2.5米高的作品使用了近20万块的零件拼砌而成,呈现了从高空视角俯瞰夕阳临近的盛京全貌,是目前中国大陆最大的一幅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马赛克画作品。

与此同时,他还带来了另一件“宝物”——沈阳故宫大政殿。根据真实大政殿等比例打造,绚丽的色彩与多样的零件完美还原了历史悠久、巧夺天工的大政殿的全貌。其精巧的细节、创意的设计诠释了乐高积木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乐高粉丝可以在风靡全球的乐高小人仔拼砌台,用不同配件创造独特的小人仔。此外,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粉丝们,还可以从乐高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作品。(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