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京樽助推獐子岛由“食材企业”向“食品企业”转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08:49:30
分享

记者日前从獐子岛集团了解到,“京樽工艺+獐子岛食材”优化组合的日料美食寿司旗舰店已经在大连成功运营,正加速扩大在全国的布局,助推獐子岛由“食材企业”向“食品企业”战略转型。

5月24日,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与京樽獐子岛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西村幸久和总经理大野淳一等,就京樽獐子岛餐饮在中国的发展规划、未来布局等进行研讨。

双方表示,京樽獐子岛寿司将以大连市为起点,加快开拓国内市场,增开连锁店铺,以“京樽工艺+獐子岛食材”模式打造地道海鲜寿司,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健康餐饮食品需求的同时,助推獐子岛战略转型。

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吴厚刚认为,做好营销是扩大份额的重点,建设好消费者场景体验是抢抓市场的关键,目前的消费市场正在由选择方便餐食向关注营养餐食的消费结构升级,要重点打造集“京樽正宗日料工艺+獐子岛高品质食材”于一体的、健康营养的海鲜爆品,将獐子岛海鲜融入日本著名寿司品牌从而转换成美味餐品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

京樽是日本著名的上市公司吉野家的子公司,创立于1932年,主要经营各种寿司及相关食品,在日本国内拥有各式连锁店铺380家。2015年,京樽携手獐子岛深耕中国餐饮市场,合资成立京樽獐子岛餐饮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2月在大连开设了京樽獐子岛寿司店。(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