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全国首家“雷锋创业基地”在沈建成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3:23:03
分享

5月28日,全国首家“雷锋创业基地”建成启动仪式在沈阳市举行。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团第十一任团长孙承彦、政委肖林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雷锋先进人物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雷锋创业基地”的主要创办者王文阁先生是清华大学氢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被誉为“中国氢动力之父”。王文阁表示,作为全国第一家“雷锋创业基地”,该基地前期将以他研发的富氢水生成设备包括富氢美肤机、多功能富氢水浴机、多功能家用富氢水成套一体机等设备为引导,努力建成“富氢健康产业试范基地和健康管理中心”,大力生产和推广量子富氢水,为普通民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雷锋创业基地”的建立用行动响应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三引三回”号召、以实业促进辽沈大地经济发展。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