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广鹿岛山地马拉松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7 16:14:09
分享

5月27日,2018大连•广鹿岛山地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北京、天津、江苏等全国18个省、市以及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的381名跑友参赛,拉开了2018年长山群岛系列体育赛事帷幕。

此次比赛由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女42公里山地马拉松和男、女30公里山地马拉松。途经彩虹滩、月亮湾沙滩等著名旅游景点。跑友们在广鹿岛镇林间、沙滩随风奔跑,尽情享受着海岛清新宜人的空气和唯美靓丽的自然风光。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选手邓军以3小时59分13秒的成绩摘得男子42公里冠军。来自营口的选手陆辉以4小时41分19秒的成绩成为女子42公里用时最短的选手。赵子轩获得男子30公里冠军,刘申仪获得女子30公里冠军。

长海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长海县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后的首个赛事年,无论是比赛规模和数量都比往年有所提升。为进一步巩固“长山群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成果,全面落实“文化强县”和“乡村振兴”战略,长海县致力于办出更高水平、更有特色的赛事,打响“长山群岛体育系列赛”品牌,弘扬体育正能量,提升海岛精气神,展示“生态宜居海岛 休闲运动天堂”的体育魅力和文化底蕴,加速推进“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步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