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赏槐会启幕 促中外旅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7 16:14:09
分享

大连赏槐会传统活动旅游文化周5月25日晚拉开帷幕,带来韩国、俄罗斯、日本及国内友好城市和大连本土的文化演出节目。26日,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启幕。

本届赏槐会继续秉承“槐花结友谊,旅游促发展”的理念,有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中外旅游交流合作。

开幕式后,来连参加赏槐会和2018中日旅游大连交流会(论坛)暨北前船停泊港论坛大连大会的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一行到大连森林动物园和大连市图书馆进行了植树和捐赠图书活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赏槐会期间将举27项大型活动。各区市县也举办多项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城镇、乡村共赏槐花齐欢乐的氛围,在展示“浪漫之都”风采的同时,促进各国之间文化交流和民间往来。(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