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进校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6:39:12
分享

5月20日,沈阳TA67爱心团队“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沈阳市第四十四中学举行。

“成长心连心”活动以体验式的学习方法,通过游戏、练习和分享,让老师、学生和家长三者之间学习如何接纳和关心别人,并领悟有效的沟通方法。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找到自信,将来成为一个有大爱的人。通过团结协作等活动环节,让学生和家长进行心连心的沟通,让学生能够更深入体会到家长的爱,也让家长更了解孩子的内心。”本次活动场地总监卢星宇告诉记者。

沈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袁茹说:“心连心活动设计的初衷,是以组织的形式和参与人的爱心,能够引领带动与孩子们心与心的沟通。连续三年的活动,已有三百组家庭参加并受益。”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捐赠款项将用于学生奖学金和特困扶助等多种形式。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