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市网络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3:16:44
分享

5月21日,“清朗网络 多彩童年——2018沈阳市网络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在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小学启动。

为认真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倡导安全文明上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明办、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各区县(市)教育局承办了此次“清朗网络 多彩童年——2018沈阳市网络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主要包括队旗下的宣誓、“好少年文明上网”图片展、晒晒我家的“清朗”朋友圈、最靓小主播大赛和主题创意航拍等内容。1600余名小学生通过发出倡议、做出承诺,倡导全体少先队员积极践行《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展板、微信朋友圈、故事、演讲、航拍图片和视频等形式的活动为学生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和上网行为规范,引导学生维护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示安全、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下,广大青少年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课内外生活。(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