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在沈阳召开 深入推动辽宁旅游惠民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5:00:29
分享

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沈阳市旅游委员会领导,中央驻沈及辽沈主流媒体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为主题。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沈阳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由鞍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本溪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辽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东区人民政府协办。

据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介绍,本次活动精心组织,突出主题,整合资源,全力推进,让城乡居民和游客共享中国旅游日快乐的同时,满足游客多样化旅游需求。此外,全民参与本次活动更扩大了人们旅游的幸福体验。

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深入推动旅游惠民工程,扎实地开展充分体现“爱旅游,爱生活”理念和“群众性、大众化”特色旅游活动,有效拉动旅游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新期待,促进辽宁旅游发展。(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