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辽宁新闻

两大葡萄酒盛会将在大连举行

作者:李枝宏 来源:大连日报
2018-05-10 12:16:28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枝宏)记者昨日获悉,5月14日,中国进口酒第一平台中粮名庄荟携手世界著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重磅打造的全球名庄酒巡展第一站将走进大连。与此同时,中国酒业新零售高峰论坛(大连站)暨中粮名庄荟连锁商机发布会也将同步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将拉动我市葡萄酒市场快速增长。

近几年,我市葡萄酒市场快速扩容,年消费增长率接近40%,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葡萄酒消费城市之一。据统计,大连葡萄酒年销量达10多亿元,是东北三省其他地区的总和。葡萄酒已成为大连市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葡萄酒爱好者群体也在不断壮大,他们对更加专业、高品质的葡萄酒需求旺盛,推动葡萄酒供给市场的升级和优化。

大连市场作为东北地区最重要的葡萄酒消费市场,一直都是众多葡萄酒品牌的必争之地。中粮名庄荟凭借“国家队”的实力,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已在大连开设4家连锁门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