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在沈阳开幕 致力于共同搭建和谐美好的友谊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09:34:34
分享

“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在沈阳开幕 致力于共同搭建和谐美好的友谊桥梁
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致辞

为主动融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的各项活动,积极推进辽宁省与匈牙利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活动于5月8日在辽宁大剧院开幕。

“友好周”期间,40余位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家、音乐家、美食家、民间手工艺人,将与辽宁省的艺术家们同台,为广大民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艺术与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主办,由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辽宁演艺集团、丝路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陈绿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主任宋妮雅博士、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家代表、省直相关部门、部分驻沈高校师生代表、外国驻沈商会代表、小学生代表共约200人出席了开幕式。

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表示,匈牙利将积极参与到与中国其他领域的密切合作中来。他坚信在辽宁省政府与沈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匈牙利与辽宁省在文化艺术以及其他领域的交流上必将取得丰厚的成果。(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