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旅顺举行摄影作品公益拍卖捐助特殊教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09:04:56
分享

由大连旅顺旅游集团主办的“老兵伟哥”旅顺口四季风光摄影作品公益拍卖会日前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二〇三樱花园举行,共筹得善款19160元,全部通过旅顺口区慈善总会捐助给大连市旅顺口区特殊教育中心用于教育经费。

旅顺举行摄影作品公益拍卖捐助特殊教育

“老兵伟哥”张伟与成功拍得作品的市民合影留念。

现场活动得到众多爱心人士踊跃支持,其中51号摄影作品《神秘分界线》以600元被拍走,成为现场成交价最高的单品;《军港之春》《军港之夏》《军港之秋》《军港之冬》组图以1200元被拍走。

旅顺举行摄影作品公益拍卖捐助特殊教育

旅顺口区慈善总会与旅顺旅游集团代表现场签订捐赠协议。

此外,有众多没能及时赶到拍卖现场的爱心人士,主动联系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献出爱心。其中,市民陈先生以800元的价格买下48号作品《家住大海边》,成为本次公益拍卖价格最高的单品,市民朱先生以4000元的价格将剩余作品全部买下。

旅顺举行摄影作品公益拍卖捐助特殊教育

48号作品《家住大海边》。

“@老兵伟哥旅顺口四季风光摄影展2018年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系列活动之一。据大连旅顺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肖桂兰介绍,摄影作品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已经展出20天,入园赏樱的游客通过摄影展了解旅顺四季美景的同时,也对摄影作品赞不绝口,时常有人询问是否可以购买。为此,旅顺口区慈善总会和大连旅顺旅游集团在征得摄影作者本人同意后,联合策划了本次摄影作品公益拍卖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