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五一”接待游客超91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3 13:56:13
分享

从大连市旅发委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大连3天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53%;旅游综合收入13.63亿元,同比增长12.64%。大连国际机场3天发送旅客15.75万人次,大连火车站3天发送旅客23万多人次。

大连各区市县和主要景区景点、温泉都推出丰富新颖的春季旅游活动,提供了以登山、赏花、采摘、洗温泉、赶海、吃农(渔)家饭为主的旅游产品,深受游客和市民欢迎。各景区景点接待人数129.8万人次,同比增长10.13%。其中,温泉游接待游客10.64万人次;乡村游接待游客18.35万人次。

大连“五一”接待游客超91万人次

发现王国推出水上双层旋转木马婚礼。

旅顺口区国际樱花节和华酝牡丹园“首届牡丹文化节”等20多项主要活动,盛况空前,3天接待20.8万人次。金普新区以金石滩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开园10周年为主题,开展心悦岛休闲度假公园赶海、十里海岸专车伴游及大黑山踏青赏杜鹃等系列活动,3天接待44.7万人次。在发现王国,10对情侣在近2万名游客的见证下,共同开启“全球首场水上旋木婚礼”。

此外,甘井子区推出了金龙寺森林公园登山、大佛山风景区踏青、牧城驿湖滨公园赏花等活动;高新区有龙王塘赏樱游园会、英歌石植物园百花迎春等;普兰店区、瓦房店市也各自开展温泉、登山、采摘等旅游活动;庄河市推出“冰峪山水游、天门山百花节、城山古城文化节”;长海县举办“海钓第一竿——健业杯全国友好城市钓鱼大赛”。(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