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泰国国家旅游局沈阳办事处成立 打造泰国成为中国游客旅游首选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1:15:40
分享

4月26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沛琳女士正式宣布泰国国家旅游局于2018年1月成立沈阳办事处。沈阳办将为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提供服务。办事处将向公众提供泰国旅游的信息和数据,鼓励东北三省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制定所负责区域的发展计划并对此市场进行研究,促使泰国与东北三省在旅游领域上的不断合作从而得到长足的发展。

据介绍,2017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980万人次,同期增长约12%。中国是泰国第一大客源国,所以中国市场对泰国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沈阳每周前往泰国曼谷和普吉岛的直飞航班达到15个航班。2018年泰国旅游宣传口号是“有品有质游泰国”,泰国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包含四大主题的品质游产品和服务,包括奢华泰国婚礼蜜月游,健康医疗游,体育游(高尔夫,潜水,泰拳),美食购物游。

沛琳女士希望能通过与旅游业界同行们合作并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推广,能促使更多游客前往泰国体验泰国品质旅游的产品及服务,并通过推广泰国特色主题游产品,能吸引更多的东北品质游客前往泰国。让泰国成为中国游客心中体验高品质休闲度假以及高性价比的首选目的地。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