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海事大学“悦享书屋”邀学子回归深度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6:48:57
分享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力倡导学生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学生放下手机,回归深度阅读和思考。结合自身学科特色,精心打造“悦享书屋”,聘请校内外名师,开展“走进外文经典阅读的神奇世界——悦享∙外文经典”系列活动,让“读”经典和“说”经典成为学生们的习惯。

4月25日,“悦享书屋”正式揭牌并特邀翻译学专家夏廷德教授举办了“从语言文化视角解读《双城记》”阅读分享会,引导学生阅读外文经典书籍、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外语口语表达能力。

大连海事大学“悦享书屋”邀学子回归深度阅读 

夏廷德教授为学生们解读《双城记》。

“悦享∙外文经典”系列活动的开展,依据循序渐进的基本教育机制和“听说读写”的外语学习方法,分为激发阅读兴趣的“品读经典,眼观六路”、开阔国际视野的“聆听世界,耳听八方”和增强口语表达能力的“异彩纷呈,妙语连珠”三个阶段。采取多元化双轨制加新媒体的全方位运行模式,同时在线上、线下开展外文经典输入和语言能力输出多种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