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举行 大连理工大学获一金两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09:16:59
分享

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日前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项目参展,大连理工大学遴选的三项优秀发明专利斩获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其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仲崇权教授团队的专利项目“分布式可编程智能控制系统”获展会金奖,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邱介山教授团队的专利项目“高品质煤基可纺中间相沥青合成新技术”和机械工程学院褚金奎教授团队的专利项目“仿生偏振光导航传感器”获展会银奖。

据了解,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每年举办一届,截止2018年已成功举办了46届。此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