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绿响世界地球日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地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1:26:56
分享

绿响世界地球日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地球

员工和青年志愿者一起种树

绿响世界地球日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地球

青年志愿者参与种树活动

2018年4月22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50位来自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员工和社区开放日中积极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一起,在沈阳青年公园种下一株株幼苗,为改善城市环境,收获绿色,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地球日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据了解,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了迎接世界地球日,通过公益植树, “自然天成”可持续性美食计划,使用废旧物品制作盆栽的手工艺课堂,健康瑜伽,员工餐厅素食日,开辟香料种植园等12项绿色举措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天下午,以丹东草莓、大连樱桃、康平地瓜,开原榛子等本地食材为原材料,精心制作而成的“自然天成”可持续性下午茶,亮相酒店大堂酒廊。同时,酒店采用废弃咖啡粉做花土,制作成环保盆栽的公益课堂,专业的瑜伽教练更是陪同客人一起做绿色瑜伽,将可持续发展坚持到底。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