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旅顺二〇三樱花绚烂绽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1 10:36:38
分享

420日,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开幕。本届樱花节以“浪漫樱花,十载芳华”为主题,将传统文化、诗歌、曲艺、摄影展等活动融入春季赏花踏青旅游系列,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打造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樱花主题节庆活动。

旅顺二〇三樱花绚烂绽放

旅顺二〇三樱花园入口处的染井吉野樱全面绽放。(摄影张伟)

大连市副市长郝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焱、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峰、旅顺口区区长李军共同为坐落在二〇三樱花园的旅顺口区旅游法庭揭牌。标志着旅顺口区旅游环境进一步完善,为景区经营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旅顺二〇三樱花绚烂绽放

市民欣赏“@老兵伟哥旅顺口四季摄影”公益展。(摄影 张小敏)

本届樱花节自43日至520日,期间活动丰富多彩。将继续推出夜赏樱花、千人古筝大型表演、多场相声专场演出、动感街舞表演、“寻找醉美樱花笑脸”随手拍、亲子游园会、赏樱泡温泉、踏春行、科普游、乡村游等精彩活动。前期已经开通地铁1号线樱花全景包列和12号线常规包列,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以“逛房展、住洋房、赏樱花、乐宜居”为主题,举办旅顺春季房交会。

旅顺二〇三樱花绚烂绽放

“百花仙子带领众花神”巡游。(摄影张伟)

旅顺二〇三樱花园坐落于旅顺太阳沟石板桥二〇三景区内,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院内种植着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树,是目前东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园内樱花以中国樱、日本早樱、八重樱、山樱等为主,有白妙、郁金、关山、红叶樱、垂枝樱等珍稀品种,另外还种植了梅花、牡丹、芍药、迎春等花卉树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