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市慈善总会七年累计募集款物超1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1 10:36:38
分享

大连市慈善总会二届九次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于419日在大连雅乐轩酒店召开。王胜利当选大连市慈善总会新一届执行会长,王范茗、李叔禥、周建新当选为驻会副会长,荆丹当选为秘书长。

201010月换届以来,大连市慈善总会坚持“发动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方针,推动大连现代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1010月至201712月底,总会累计募集慈善款物18.10亿元,拨付救助款物17.73亿元,惠及各类弱势群体近百万人次。

先后荣获多届国家民政部主办的“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最高等级——七星级慈善城市;2013、2014年度中国慈善透明指数最高荣誉——卓越组织奖;入围中国慈善联合会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慈善推动者”提名名单;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慈善榜公益推动力奖等奖项。

新当选的执行会长王胜利在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中提出,将加大募捐创新力度,拓宽慈善募捐渠道突出扶贫济困重点,提高社会救助效果大力传播慈善文化,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创新义工服务形式,拓宽义工服务领域强化监督管理措施,打造慈善的“透明口袋”加强慈善队伍建设,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