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旅发委推医疗康养旅游新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13:34:40
分享

康养旅游、医疗旅游、养老旅游是旅游业发展的全新业态,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4月17日,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市100多家旅行社考察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旅游项目,将其作为大连医疗康养旅游的新项目率先向全市旅行社行业开放。

大连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常红在考察推介会上致辞说:“旅游交流,重在合作,我们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旅游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推动旅游业与优质产业的大联合、大发展,为旅游业的战略合作与优质旅游发展打开更广阔空间。”

据了解,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是一所配备酒店式服务及设施,承担客患整体健康供需与护理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依托两大自有大型制药厂18年时间的生产经营,配套以生命湖、国际医院、康养中心、游憩区、日式温泉、酒店公寓等综合体产业集群,与周边项目群共同形成旅游康养小镇。

辽宁海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霞告诉记者,预计在今年“五一”旅游市场将会推出多条春季“旅游+健康”精品线路,海洋国旅会把大连周边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在旅途中抽出半天时间到维奥特国际医院,给中外游客和市民带来新鲜的体验。(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