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全球首家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落户沈阳 为东北打造最先进的沉浸式娱乐学习体验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10:20:36
分享

4月18日,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在沈阳召开主题为“寻找下一个探险家”的新闻发布会。辽宁省旅游委员会、省文化厅,沈阳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市旅游委、市科普联盟、和平区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们与K11的高管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沈阳市和平区区长刘志寰表示,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自签约落户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以来,一直是区政府高度重视的沉浸式娱乐学习体验项目,将为沈阳地区的游客出行及青少年家庭教育带来重大改变和影响。

据了解,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心系儿童与家庭,致力于为孩子和家庭提供一个充满趣味并启发灵感的乐园,去玩耍、去探索、去发现、去学习,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互动平台。

K11主题体验及游乐设备副总经理云友良说:“作为全球首个购物艺术中心,K11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首创博物馆零售的概念。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入驻K11,是二者理念在中国的全新演绎和呈现,并将全新的体验模式呈现给沈阳游客。”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为33名小探险家们颁发了探险家日志,鼓励他们在探险的路上开始新的征程。

与此同时,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还被北方教育研学联盟授予首批研学旅游实训基地荣誉。作为首批授牌基地之一,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特别研发了与自然、动物、人工智能、环保回收等相关的教育资源,未来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科普知识传播活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