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千余名校友师生跑步为大连理工庆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10:07:51
分享

415日,大连理工大学千余名校友师生汇集在伯川图书馆北门,通过长跑4.15公里,庆祝69周年建校日,铭记母校69载光辉历程,倡导所有大工人以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姿态助力母校未来发展。

本次庆祝建校日系列活动以“玉兰花正开·连理新时代”为主题,与新时代紧密结合,共分为玉兰之蕴、玉兰之念、玉兰之趣、玉兰之期、玉兰之影、玉兰之声、玉兰之恋等7个版块,也寓意为迎接校庆70周年营造氛围。

千余名校友师生跑步为大连理工庆生

千余名校友师生长跑4.15公里,庆祝大工69周年建校日。(摄影:朱志伟)

当天,大连理工大学师生校友将对大工不同类型的祝福印在卡纸上,折叠后放入许愿球并投入装置,形成完整的5DUT69艺术字,寓意“五彩祝福献大工”;在玉兰花下举办玉兰花开摄影作品展,现场布置学校相关风景照片,邀请师生合影留念并送出对母校的祝福。

学校还组织了第二套文化建设丛书发布、校史校情有奖答题、“异彩纷‘橙’献礼大工”、《肆意舞》(谐音4.15)组图、“玉兰花开”摄影作品展、“拾忆芳华”合唱音乐会、毕业生演讲比赛等抒发爱校之情。(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