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辽宁工业电商:抓住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机遇,助力辽宁经济腾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2 09:30:24
分享

辽宁工业电商:抓住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机遇,助力辽宁经济腾飞
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幕式

辽宁省商务厅以工业电商为主题,带领辽宁省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组织,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爱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参加第四届“2018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在会上,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爱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分别对各自在辽宁工业电商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辽宁工业电商:抓住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机遇,助力辽宁经济腾飞
辽宁代表团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辽宁天天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李滨说:“在中国经济迈入新时代、‘东北振兴’进入新阶段的利好机遇下,天天好德石化网将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速打造品牌化电商平台。”公司由传统方式逐步转向科技创新,依托“互联网+实体产业”转型升级,将创新工业电商与产业供应链的融合,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卖货难”的问题。

据了解,爱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的“油小二”是全国最大的“互联网+油站”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采购托管”这一核心业务与上游多家炼油厂合作,形成多向多选的油品供应网络,下游链接民营加油站提供便捷高效的互联网化采购综合服务。公司CEO曹耀表示,“油小二”通过对市场形势及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分析,突出“采购托管”这一业务模式的领先优势,与不同地区的优秀平台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曾晓非给予了对企业发展方向较高的评价,肯定了发展的目标,指出辽宁省要牢牢抓住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动“互联网+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在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和特色化建设上,结合产业联盟、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共同打造营商环境,全面推动辽宁经济更好、更快速的发展。(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