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2018大连春季时装周将发布百余品牌和新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09:09:56
分享

由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等承办的2018大连春季时装周将于4月13日至19日举行,将举办33场时装发布,发布百余个品牌及新品。

以“与城市一起时尚”为主题,本届时装周旨在打造大连时尚,提升城市时尚氛围和品牌影响力。时装周将在大连Z28时尚硅谷和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设置2个发布秀场,除大连本土品牌外,更有来自日本大阪、韩国大邱、北京、上海、广州、长春和宁波等地的设计师携各自品牌加入。

据介绍,本届时装周邀请了韩国知名服装设计师金锡俊、日本知名服装设计师菅井英子携作品亮相大连时装周。

同期在Z28时尚硅谷设立的时尚服饰展,将以大连知名品牌产品和知名设计师作品作为展示主体,与时装发布形成优势互补,邀请专业资源观展,突出大连风格,弘扬传统服饰文化。同时,突出定制的消费理念,提高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带动时尚型消费,突出特色单品发布,吸引商业、买手资源,建立时尚与商业高效转化平台。

据了解,本届春季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7场时尚大讲堂、大连时装周超模大赛、大连时装周超级童模大赛,以及时尚评选、寻找城市时尚代言人和全民看秀等系列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