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老虎滩海鸟保护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6 12:33:58
分享

第九届“老虎滩海鸟保护节”关爱海鸟公益活动4月5日在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拉开帷幕。市民游客近距离喂食海鸟,增强爱鸟护鸟意识,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活动当天,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特意准备了新鲜充足的鱼食,供市民喂食海鸟。首批2018老虎滩小小志愿者在现场为游客分发鱼食饵料,维护现场秩序,并开展捡拾沙滩残余垃圾等志愿服务。

老虎滩海鸟保护节启幕

游客喂食海鸥。(摄影 罗阳)

来自老虎滩海洋公园鸟语林的科普专家在现场为家长及儿童介绍各类海鸟的外貌特征、生活习性、趣闻趣事等,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科普小课堂。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依山傍海,园区内林木茂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海鸟提供了舒适的家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鸟前来栖息、筑巢、休整。据了解,伴随着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的爱心喂养,海鸟的数量逐年增加,由原来的几百只增加到近万只。(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