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辽宁省税务机关致力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沈阳经济腾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5 08:26:38
分享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辽宁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就此联合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大力宣传便民举措的具体内容和服务承诺,并结合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地增设“最多跑一次”的办税事项。

辽宁省国税局总经济师吕徽说:“人民群众到政府机关办事‘最多跑一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为保证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落地,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将采取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的和编制改革《清单》等七项工作举措。

据辽宁省地税局总会计师张宏介绍,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还将开展“记者视角看税收”基层行,税法宣传进校园和税收公益作品宣传等系列活动,让老百姓了解税收政策、支持税收工作。

同时,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还将开展税收政策解读和服务措施宣传工作,使纳税人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下一步,全省税务机关将进一步加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力度,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还要加强电子税务局建设,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智能化服务,最大程度简化办税流程,压缩办税时间,让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