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枫叶教育携手南澳大学开办海外高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8:31:58
分享

日前,枫叶教育集团与南澳大利亚大学在大连金石滩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南澳大学校区开设双语高中,为10-12年级的高中学生提供双语课程。

据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介绍,南澳大学枫叶学校(MLS-UniSA)预计将于20192月开学,约招收6075名学生。

南澳大学执行副主席兼副校长芮乃颉(Nigel Relph)在致辞中说,澳大利亚人需要更多地了解中国,特别是年轻的澳大利亚人需要接受双语教育,相信枫叶“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教育模式会为澳大利亚提供最好的机会。

枫叶教育携手南澳大学开办海外高中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佟灵玉)

据了解,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南澳大学的工程和科学、健康科学、教育和社会科学以及商学院,拥有世界前100的学科。

枫叶教育集团是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开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办学机构,目前已在中国大连、上海,加拿大温哥华等国内外20个城市开办枫叶国际学校75所。枫叶第1所海外学校——加拿大甘露枫叶大学学校于2016年开学,温哥华枫叶大学学校于去年开学,此次签约的是枫叶第3所海外学校。(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