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外国学员寒假感知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8:31:58
分享

“这是我在凤凰古城的照片,我特别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作为摄影展一等奖获得者,泰国学员哲华兴奋地和战友们分享自己在凤凰古城的所见所闻……

新学期伊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外训大队举办“厉害了,我的第二故乡”第三届中国寒假行摄影展。在近一个月的假期中,该大队近百名外军学员,近距离领略中国的山河壮美瑰丽、感受历史源远流长、体验民风纯善友好、见证社会腾飞进步,在耳闻目睹中,亲身感受新时代的中国脉搏,赞叹中国成就,认同中国自信。

外国学员寒假感知中国

4名中外学员有说有笑,分享假期的游览见闻。(摄影 杨捷)

“要让远渡重洋来华深造学习的外军学员更加适应中国的训练生活,增进对中国的了解、理解和支持,让友好的国际情谊代代相传。”大队长虞维兵表示,他们还将通过实地见学、国情介绍等方式,向学员们介绍十九大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希望他们能在珍藏美好的记忆和画面同时,真正读懂中国。(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