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法兰克福航线于3月28日全新起航 搭建起直通欧洲的空中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19:28:29
分享

沈阳-法兰克福航线于3月28日全新起航 搭建起直通欧洲的空中桥梁

2018年3月28日上午9:28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82航班从法兰克福顺利抵达沈阳,标志着沈阳-法兰克福直航航线的全新起航。它为沈阳搭建起直通欧洲的空中桥梁。

此次沈阳-法兰克福航线航班号为LH782,执飞机型为空客A340-300,该航班设有商务舱、优选经济舱和经济舱三种舱位,可搭载乘客279名。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魏力表示,沈阳在汉莎航空全球版图上非常重要,这条航线连接沈阳以及中国东北地区通往法兰克福及德国乃至欧洲更远地区。沈阳-法兰克福航线将在中德之间架起一座商贸与文化的桥梁。

作为东北地区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沈阳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被列为全国八大区域航空枢纽之一。2017年,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共运营航线220条,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达1734万人次。据介绍,沈阳-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更好地服务了中德新工业合作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了辽沈地区与德国乃至欧洲之间的经济贸易及文化交流。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利说:“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口岸办和驻场三关部门的鼎力协助下,辽宁机场集团、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充分借鉴前一轮航线合作的宝贵经验,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促成了此次沈阳-法兰克福航线的再次腾飞。凭借着此次航线合作的顺利开展,沈法航线必将成为辽沈民航与汉莎航空全面合作的一条崭新的起跑线,也必将成为辽沈地区联通欧洲的重要空中纽带。”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