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南航飞行员党员为弱势儿童送温暖 与他们一起畅谈蓝天放飞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19:28:29
分享

南航飞行员党员为弱势儿童送温暖 与他们一起畅谈蓝天放飞梦想
南航飞行员党员为孩子们送礼物

3月27日,南航北方分公司组织飞行员党员来到位于沈阳市沈河区的阳光之家,为学校里的智力障碍儿童送去了文具和图书等礼物,与他们一起做手工、表演节目,为他们送来关爱与欢乐。

机长崔哲宇为孩子们播放飞行影片,给大家介绍了飞机发展史,孩子们看着影片中的飞机,沉浸在蓝天白云中,原本热闹的教室也安静了下来。

南航飞行员们一一解答着孩子们的问题,与他们一起折起了纸飞机、做游戏,一起畅谈蓝天梦想。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为大家表演节目,葫芦丝、非洲鼓等等,孩子们活泼可爱而又精彩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孩子们主动为飞行员们齐声献唱了一首《我爱祖国的蓝天》,稚嫩的声音充满了力量。

南方航空作为一家央企,不仅肩负着安全运输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责任,还在一直履行着国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智障儿童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就是关爱与包容,南航飞行员们用行动去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宗旨,关爱智障儿童,倾力回馈社会,为这些折翼的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用爱和担当助力“一个都不能少”的中国梦勇敢腾飞。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