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辽沈餐饮同盟将健康饮食与健康文化传承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07:09:27
分享

辽沈餐饮同盟第三届年会于2018年3月24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

自创立之日起,辽沈餐饮同盟就以“同心、同盟、同创”为工作理念,打破同行是冤家的传统陋习,让同行业的领头人都成为朋友,大家通过同盟提供的平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

创始人、辽沈餐饮同盟会长孙璐明表示,辽沈餐饮同盟致力于发扬“民族工匠”精神,通过年轻人的努力,将辽菜用新的技艺和工艺传承下去,用传统的做法和新的理念结合,将辽菜传播到世界各地,这也是我们这一代餐饮人所承载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孙璐明会长发表致辞,并向辽沈餐饮同盟2018年新会员授牌、颁发纪念版戒指。对2017年做出杰出贡献的会员进行颁奖,并由会员发表获奖感言。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副秘书长赵明和中华厨神刘敬贤参与此次年会。

辽沈餐饮同盟副秘书长牟艳丽说:“从最初辽沈餐饮同盟的雏形走到今天成功的模式,我们的优势是给餐饮人打造一个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餐饮业平台。用平台的优势将大家紧密结合在一起,让大家的经营目标统一起来,将健康饮食与健康文化传承下去。”(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