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日均8000斤大连樱桃乘南航飞往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5:29:09
分享

春分时节,一年一度的大连樱桃运输季拉开序幕。日前从南航大连分公司了解到,自3月14日起至3月19日,该公司出港平均每天保障运输樱桃8000多斤,主要发往广州、厦门、长沙、乌鲁木齐等地。

受气候影响,今年大连的棚产樱桃比往年上市推后约一个月左右,樱桃的价格也较往年同期高三倍,目前运输的樱桃每斤约在300元上下。针对樱桃“傲娇”的天性,南航大连货运在往年保障季节性产品运输的经验基础上,制定若干措施,让从大连的城市名片大樱桃全程享受“贴心”服务,为四、五月份的棚产樱桃发运的高峰做足准备。

据了解,南航货运率先在国内空运行业实施机坪鹰眼工程,从入库到装机全程视频监控,将视频传送给货主和代理人,实时了解货物运输状态。在运输樱桃的过程中,鹰眼取得了发运货主的广泛好评。今年的樱桃运输,货主可以提前在货运电子平台了解目的站、日期、数量、价格、品种等相关信息,电子平台会将收集的信息情况与对方站及时沟通,加强樱桃监卸力度,并将航班装载信息通过电子平台反馈给货主,使得货主在家也能全程跟踪樱桃发运情况,根据不同货主的需求还可发送樱桃装载的图片或者视频。(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