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学生就业率超95%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备受瞩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20:43:05
分享

学生就业率超95%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备受瞩目

在日前举办的首届“工厂化办学双元制教学”国际研讨会上,记者了解到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2018年学院继续实行单独招生。

据学院招生和就业处处长于伟洋介绍,今年的单独招生的特点有三个:一是招生的二级学院多。今年学院有10个二级学院参加单独招生,其中2017年12月份成立的中德学院也参加了这次单独招生。

二是招生批次多,此次单独招生涵盖高中文理及中职升学。

三是招生计划多,今年学院单独招生计划2295人,其中高中生1875人,中职生420人。

“今年考生对中德学院的机电一体化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非常感兴趣,咨询和报考的人很多。”于处长说。“但这两个专业都只招25人,为更好地选拔特色人才,中德学院新增面试考核方式。”(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