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7:19:43
分享

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

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开幕现场

2018年3月16日,沈阳-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阳市图书馆开幕。近50所经过认证的美国大学代表和美国大学理事会代表齐聚一堂,他们一起介绍最新、最权威的美国留学趋势和资讯,为学生和家长解答美国留学相关的疑问。

此次免费教育展由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EducationUSA中国办公室和沈阳市图书馆共同举办,参展的大学来自美国近30个州,代表了美国优秀的高等教育资源,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教育展。

“美国将一如既往地欢迎中国的优秀留学生,我们的十年旅游签证和五年留学签证政策没有任何变化!”美国驻沈阳总领事梅儒瑞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教育展,让学生和家长们能直接对话更多美国的大学,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梦想学校。

“此外,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来东北招生,这也表明中国东北的人才和教育水平已经受到更多的国际关注。作为驻中国东北的美国总领事,我也为我们的东北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EducationUSA办公室将竭尽所能推动东北人民对美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强推动美中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他补充道。

美国驻中国使团一直致力于免费提供关于美国高等教育机会的信息。除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成都的五个EducationUSA中心外,其中文网站也提供相关信息,帮助学生了解申请流程,为赴美学习做准备。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介绍,EducationUSA咨询中心提供及时、客观的赴美留学信息,并免费提供一对一咨询和小组咨询服务。“我们鼓励所有学生自己动手进行留学申请,以免被不法中介欺骗。”(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