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市中小学三城联创童心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7:19:43
分享

沈阳市中小学三城联创童心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沈阳市中小学三城联创童心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3月16日下午,沈阳市教育局在皇姑区岐山一校博雅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沈阳市中小学三城联创童心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面部署“三城联创 童心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童心在行动”为主题,旨在通过“家校共携手”、“邻里心连心”、“小家带大家”、“好习惯伴一生”等系列教育活动,把“三城联创”工作真正的从教育系统全面铺开,从宣传教育变为行动自觉,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让“童心在行动”成为未来文明之旅的起点,让每一位参与者成为社会文明的使者。

据介绍,岐山一校四校区在开学第一课中,以学校吉祥物“琪琪”和“珊珊”的角度将“三城联创”的概念根植于每一位岐一学子心中;学校博雅“六艺”课程特设食品安全校本课程;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学校向全校学生和家长提出“走出家门口,童心在行动”的号召;升旗仪式上全体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在印有童心助力、爱满家园、三城联创、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字。

岐山一校副校长孙维娜说,岐山一校教育集团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广大家庭以孩子为纽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家校结合为我市“三城联创”助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