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消博会”搭平台促品质消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08:47:44
分享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第十八届3.15国际消费品(大连)博览会当天在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启幕,上千家参展商携带万余种国内外商品亮相,现场还举办了食品安全法有奖知识竞赛。

由中国(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组织的24家跨境电商平台首次参展。当日上午,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跨境电商企业与日本企业对接会拉开序幕。宫城县、福冈县、爱媛县、石川县等日本12个县政府以及企业参展,与自贸区入驻企业进行了对接。为配合企业了解大连消费者消费现状,展会现场每天举行消费者跨境电商与进口商品售后服务满意度有奖调查活动。

市民王舒菡从多个跨境电商展位购买了日本进口的日用品,她说基本都比平时在网上买便宜,“最主要是品质有保证。据说这个展会是设置诚信门槛标准的,买得放心。”

据了解,“315消博会”是大连十大品牌展会之一。此次展会由大连市消费指导促进会联合众多行业协会共同推出。

本届展会为期5天,共设自贸区、日本商品、食品、特色小吃、汽车、小家电、金融消费、孕婴童、医疗以及书画十大展区。其中,中华小吃街是首次进驻,中国好食材大会携50余种中外小吃参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