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妇女节活动增进友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07:33:37
分享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举办了一场以“喜迎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中外妇女联欢活动。中山区总工会、区妇联和人民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与辖区中外妇女代表参加。

中外妇女代表展示出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活动以《美丽人生》中英文讲解开场,通过古筝演奏《春到湘江》、亲子朗诵《一路书香》、手语舞蹈《礼》、传统武术《太极扇》等节目,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妇女节活动增进友谊 

中外代表合作表演节目。

人民路街道地处大连核心商务区,辖区内国内外银行、各种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机构、跨国公司总部和办事处高度聚集。此次活动在亚太国际金融大厦党群活动中心举行,由人民路街道工青妇协同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与福寿社区携手组织。(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