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旅发委发布系列专题片讲述大连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6 16:58:09
分享

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3月6日发布,由大连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联合制作,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监制的《大连故事——走在大连街头》专题片正式上线。

该专题片每集时长在7分钟左右,计划拍摄50集。前期经过专家论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对选题进行了充分的论证。第一批制作的3集样片《大连火车站》《大连有轨电车》《旅顺博物馆》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多个网络平台播放,获得多方好评。

据介绍,专题片选题涉及历史、文化、自然、旅游、非遗、民俗、工业等诸多方面,在变迁中寻找细节,在平凡中发现伟大,用镜头讲述故事,用故事展现情怀。片中通过寻找大连街头特色,将历史与现代融合、传统与现代交汇,唤起城市记忆,凸显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进而不断激发旅游市场活力。(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